首頁 > 學員見證

面對很多間教育機構與培訓團體,開出來的課程好像很多樣,課程時間長以及堂數不合理的多,只能說如果師資群非常的專業,現場經驗豐富,教程完全標準統一,教學內容能跟職場實際結合應用,這才是每個學生付出寶貴學費的收穫!當然,霏亞保證同樣的課程,新開的班級免費讓舊學員回娘家上課,這是霏亞秉持的教育回饋!

[職前訓練]失業者專班: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蔡x玲

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一上課學習心得: 對於二度就業,脫離職場多年的我來說有些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來到了這裡從新開始學習每一件事,從專業基礎護膚到專業身體按摩手技延伸到精油、中醫概論這些專業課程,幫助了我在踏入職場前能紮實的打好基礎也重拾了自信心,很開心認識了來自各個角落的同學分享了她們的人生經驗,認真學習的態度和看事情的角度,讓我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生命,專業頂級的師資,不藏私的任由同學發問並詳細解答,真的學到很多,可以和這麼優秀的同學及老師一起上課真是幸運。

二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之情形: 紮實的基礎,讓我在踏入職場後能快速的進入狀況,專業的學科知識,讓我在和顧客交談時獲得肯定和信任,專業的手技,讓顧客感到舒適和放鬆。

三對於補習班課程之需求與建議: 課程時間可以延長些,讓每科的內容更完整。

[職前訓練]失業者專班: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羅x媛

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一上課學習心得: 再來上時尚美容此課之前,對美容課一直都抱持著好奇心,也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學習美容相的關課程,所以決定來報名霏亞美容開的課程。這次課程有學習丙級考試、皮膚學、精油概論、全身按摩、彩妝,非常豐富的內容。上了幾個禮拜的課,覺得非常幸運遇到了四位優秀的老師,不僅學習專業技能,也學到她們對生活正面態度,對學生幫助非常大,上完後收穫很多!

二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之情形: 學習過了精油按摩以及身體穴位,能幫助客人客人解決她身體病痛上困擾,減緩客人的不適。 上了皮膚學也能辨認客人的膚況,跟客人解說客人的膚況,在幫客人做他所需要的專業護膚。

三對於補習班課程之需求與建議: 希望多點課程時間在更求精進‧

[職前訓練]失業者專班: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陳x欽

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一上課學習心得: 美容這個行業學的知識真的很多,二次上課都有不同的收穫,這次上課比上次上課更認真,將以往一知半解的部分更努力的學習,將自己不足的部分再充實起來,每個老師都各自有各自上課的風格,老師用各種方式深出淺入的讓同學瞭解授課的內容再一次上課,仍有很多的收穫我想溫故知新就是這樣吧!

二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之情形: 像做護膚時,因為根基不扎實,所以在面對客人時都有心虛的感覺,所以回來上課將皮膚的專業知識及技術方面再加強,瞭解更多的專業知識有助於課程的銷售。當能夠舒緩客人的壓力及不適及能夠銷售產品就有很多的成就感。在技巧上有的客人喜歡有的客人不喜歡,只能不斷加強自己的技巧讓大部分客人滿意。

三對於補習班課程之需求與建議: 希望課程能更接近實務例如:清除粉刺,若這個部分部會在做護膚課程遇到瓶頸能增加課程銷售,對工作上會更有幫助

[職前訓練]失業者專班: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林x麒

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一上課學習心得: 在課程中從所有不懂到老師們努力教導臉部護膚、彩妝、穴位、精油以及全身的按摩所有的技巧,原來按摩要依照穴位而不是像坊間按摩並不能達到真正紓壓以及放鬆,對精油也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依照不同需求使用對的精油,讓身、心、靈達到一個真正放鬆舒服境界,也可以加入保養品使皮膚吸收,在彩妝要挑選正確適合肌膚的產品,以免讓肌膚造成更大的負擔,並養成正確的卸妝觀念,謝謝所有老師。

二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之情形: 時尚美容訓練班將所有保養、彩妝、按摩、精油、穴位教導讓學習完後有更多的工作機會能正確了解客人膚質客人需求、望、聞、問、切要正確的了解才能達到客人不是未消費而不能改善問題。所學之專業、手技也讓客人更放心把自己交給專業、和善、親切的美容師,才能更上一層樓替公司培訓更多專業美容師,替公司創造更好的為來展望。

三對於補習班課程之需求與建議: 希望未來可以提供輔導專業美容講師之課程或其他更多實務相關之美容、美甲、美髮課程,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向老師們學習、成長更求進步,讓我們有更多能力,更專業,更上一層摟。

[職前訓練]失業者專班: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黃x婕

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

一上課學習心得: 自從我參加了時尚美容全科訓練班以後,它讓我在短時間內學習到了美容保養、彩妝技能、芳香養生等有關美容方面的專業技能,培養了我的第二專長,而且老師們現場經驗很豐富,教程完全標準統一,教學內容跟職場實際相互結合,讓我在學習過程中感到輕鬆又愉快!不僅如此我還為這次的學習課程認識了很多新同學,大家相親相愛互,相幫助互相鼓勵,讓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友情跟溫暖,同時也感謝老師們對我的用心跟辛苦。謝謝老師們!

二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之情形: 在這裡所學的美容技能,使我能進入職場的時候快速的進入狀況,有不足的地方請現場的老師再加以指導。

三對於補習班課程之需求與建議: 課程內容豐富排程時間也OK上課生動活潑希望整個課程的時間可以再稍稍延長一些,這樣就可以學得更扎實點。